close
今天原本該是和老爹乖乖去學校宿舍探探的日子,
結果父女兩一樣懶,最後決定騎機車繞北台灣到處晃晃了(笑)。
從瑞芳出發,來到基隆,接著大武崙、金山、萬里、翡翠灣,原本要去石門,但是因為開始飄雨就鎩羽而歸了@@。
一路上依舊秉持著走走停停吃吃喝喝的原則,跑遍大街小巷,非常快活!
還跟老爹在一家大到不可思議的7-11裡喝杯熱熱的臻果拿鐵,聊了很多很多。
感覺真奇妙,情人節和老爹兩人在陰陰的下午,吹著冷冷的海風,邊談理想,或者邊分享美食,或分享經驗。

如果說女兒真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那麼這個情人節過的還真有趣呵。

很喜歡老爹在背後支持夢想的感覺,「有些事現在不做就沒辦法再實現了,未來就會後悔。人生就像單行道,只要考慮周詳確定之後,就去做吧!」
有時候當我迷惘時,「財富不是唯一,人生簡簡單單,很多事情,不是用錢衡量的。親情、友情什麼的,就看你如何選擇比例了。」

然後跟老爹說,搬出去後的第一件是就是想要每個星期去花墊買「今日特價」的花送給自己,結果他笑了。


回家後,開始打包。昨天偷懶,所以剛剛打包的很累= =
我「試圖」打包簡便,但是不知不覺又多了好多@@
共計:
換洗衣物一皮箱、書本+喇叭+小說(樓雨晴系列十本)+延長線+洗髮精啦之類的雜物一箱、棉被+枕頭+床單一袋、上課用書包三個、替換鞋子五雙、泡麵碗+奶茶粉一包...
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將之最小化了= =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