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的網誌文章數充分的展現出我有多閒。
幾乎每十五分到三十分鐘就會去逛一下明明剛逛不久朋友的網誌,
然後眼睛眨巴眨巴的希望他們會有些新更新讓我可以回應= =。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無功而返」。

在這等待的空白期間,看個新聞、看篇副刊的文章、看本小說都會因為生活平淡而使得有些劇情的文字敘述都會讓我有所感觸,
結果就是:把網誌給不停的洗版了。
原本以為寫批兔的人應該會和我一樣如此有「建設性」的,
結果發現,無論是到無名還是到批兔,會寫的還是會寫,不會寫的還是不會寫@@

最近去看小王的網誌都覺得他過的好充實。
在國外一個人生活是否就會這麼充實呢?
偶爾也想要過過行程滿檔的生活喔~
去附近超市逛逛買買生活必需品、串串隔壁鄰居的門子、偶爾找幾個三五好友開個小小溫馨的家庭派對、上健身房、讀讀書。
之類的。我還滿希望生活能夠如此。

行李打包的差不多了,關於明天的宜蘭羅東礁溪行。
換洗衣物一套、浴巾一條(聽我妹說川湯那不提供毛巾擦拭身體==)、泳衣一套、乳液(臉&全身都含)、洗面乳(必備!)、iPOD不可不帶以及長尾梳一把。
我試圖輕便了。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