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明年明年,我就要畢業了。
超~級可怕的。
究竟我在大學有學到什麼?
目前還是個無解的謎。

雖然每個出社會的過來人往往都會拍拍我的頭告訴我:
「大學學到的東西和你出社會的大多沒有關係。」
也因此更堅定了我翹課的決心與罪惡感的消除(誤)。

感覺開始要向殘酷的社會邁進了,嘆。

原本是有想把雙輔系完成的打算的,反正畢業跟失業之間幾乎可以用等號畫上。
但是除了考慮到「多拿一個學位對我的未來也沒啥差別」之外,
今年系上課的時段如乾坤大挪移般的將我人類系和地質系的課撞的「剛剛好」,
讓即使修到大六依舊無法修習完畢的我,
更感覺到實在沒有這個必要。

而且,我已經受夠一直讀理論的生活了!
該是出去社會被秒殺,呃...更正,接受真正震撼教育的時候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想必一定是在啃高普考了吧。(汗)
美艷也一起加入吧!然後還有飄哥。
四下就是國考讀書團的招開必勝時期!
誰叫自己因為完全不知道研究所想要讀什麼,
所以為了討一口飯吃,希望能夠進瑞芳圖書館哪(握拳)。
錢不錯,事不太多,離家超~近!
真是個完美的地方。
有進樓雨晴和寄秋小說的圖書館~(館藏發展政策根本和我同一個tone!)(鼻子噴氣+握拳)
有收一大堆暢銷書的圖書館(我不用預約跟人家落落長的排隊了)
連偶像明星的寫真集也有收的圖書館
最近開始進discovery和NHK影片的圖書館
(最重要的是,一次可以借兩片,一次可以借一星期!)

第一次有「終於是因為自己的選擇而開始行事」的感覺。
說真的,高中、大學、科系的選擇,除了父母的期望以及老天爺(分數分發)的介入外,
因為沒有什麼非讀不可的科系,感覺獲得什麼都是「靠天注定」,
我一點也不在乎。反正最終目的就是要能拿到「台大」兩個字的文憑。
更何況,讀什麼和未來做什麼根本就沒有什麼關係,也沒有要申請研究所的壓力,
所以在學校的課業要求上,完全沒有想要更上一層樓的動力。
除了有拿獎學金可以讓我能夠偶爾肆無忌憚的血拼的小小壓力外...

希望今年依舊能夠讓我拿微薄的獎學金買言情小說啊...
2/3可怕的成績公佈日,我啊剉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