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下定決心了。
哈。下學期將住進學校宿舍。
一部份是傳說中比一般宿舍貴上幾乎三倍的BOT太子學舍。
衝著它二、三月免費的優惠,就住了。
一部分是考量到下學期五天有四天要做末班車回家的恐怖,所以囉。

而我呢,依舊不改奢華本性,不,是依舊喜歡享有「個人隱私」的個性,
所以選擇了一個月包水不含電的7100單身宿舍。

而擔心冰箱會太貴而問老爹是不是需要拔插頭的我,
只被老爹冷冷的回了一句「有人買賓士捨不得花油錢的嗎?」
所以所以,我會秉持著我的節儉美德在未來的大學生活中生存的!

在上星期六只是抱著「抽抽看」的心情報名,
但是也許空房過多,隔天就熊熊寄來一封「恭喜您抽中」疑似詐騙的信件寄來。
一度擔心是不是系統忘記關閉結果自動寄出中獎信函,
因為實在是效率快的讓人害怕。

「親愛的 同學:
恭禧您成為 太子學舍-臺大水源舍區 A棟 的一員,
您登記的房間內容為:
單人房(Single Suite);月租金 7,100 元
(本次為首年招租,因各房型坪數不等,採各房型最低坪數均一價格優惠訂房同學。)...」


就是這樣,好像連後悔的機會都不給我似的(也許上帝已經被我的龜毛給惹到發瘋也不一定)
所以囉,就進去吧。

我覺得房間很棒,有書櫃、櫥櫃、熱水瓶、冰箱、冷氣、學術網路、床etc。
雖然我曾經想要搬沙發但是得到四雙白眼(畫圈圈)

竟然已經在想要怎麼安排我的房間了我。
希望不要像住景美宿舍一樣,最後東西多到幾乎搬不回家。

基本款物品:
床墊、床單、拖鞋、衣服、鞋子。

奢華物品:
目前想到要帶的第一樣是「音響」。
其他想補的幫我想想吧!

哈~請集思廣益吧!





時間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