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迷路了,我想。
因為又是個厭倦期,然後找不到重心的空洞。

有時候一窩蜂做事情的結果就是容易將配額所含的熱情快速消耗殆盡。
哈。這真是個苦笑的好時刻。

不過倒也不會後悔,因為我要適性而活,隨著心境的當下做好每件當時正想完成的事情。
嗯,我該好好的對自己說聲謝謝。

完成了不少事情,上個星期,或該說是這星期。星期日還沒過去哪。
所以說還是要好好的肯定自己一下。有時候太苛求了,總是看著「未完成」而不去回顧「已完成」。

每次把一切攤在桌面上重新省思,就會知道自己的侷限是小的多麼可憐。
大大的世界中,真是小啊我,從來就沒有時間讓我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滿足。
只是太心急了,我是該知道的,也許是因為太明白自己的「無用」,所以懦弱總是要被藏起來。

不過心是不會騙人的,因為該是這樣發展的就會是那樣發展,
自欺欺人不容易,尤其你的心正在對你說話時。

唉唷,現在又是該停下腳步的時候了。
但是眼前有許多考驗在等著我,所以更加苦痛。

有時候後悔會在心中蔓延,但是事情都做了又能怎麼辦?
只能迎接或是面對了,苦笑again.

明天,去圖書館吧!
明天,去圖書館吧!
明天,去圖書館吧!

get some fresh air, restart my brain and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