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傲慢與偏見。
不過是中文版的(羞)。
因為想看劇情是否足以吸引我去看原文哪。

這本書給我奇妙的感覺。
慢調的陳述,劇情溫柔的綿延。
但最後闔上書本時,卻是餘韻心中蕩漾。

沒有什麼高潮迭起,卻讓我,
依舊能夠在情結的徐緩步調中,徜徉。
今天知道了傲慢與偏見書名的來源了。
有種謎題解開的感覺哪。

這是我第一次看沒有什麼太高情緒起伏的書本。(笑)。
今天開始看簡愛了。
現在暫時脫離語言學習的感覺還不賴。
有時候迷宮繞不出去,
就該,搭乘直升機在高空重新整理思緒把路看清。
我的直升機名稱:humanities & clas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