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謝幕了。所有的負面。
謝謝惠顧。不要再來。

現在有點小小心急,因為努力好像沒有終點。
不要小看每天的付出,
我總是把它當作信念。

我總是在想像,大學畢業的那年。
我會多麼任真自在,我會有多麼充實的內在,
我的身邊是否有了陪伴,
又或許,曾經有人陪伴而失去了。

我總是在想像,大學畢業的那年。
你是否還在我身邊。還是我們因為課業而殆疏。

我總是在想像,大學畢業的那年。
我的英文是否流利?我的日文是否進步?

這絕不是妄想!這是夢想。這是理想。
我,總是在想像。

我是否依舊幸福。
而你也依舊微笑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