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壞。
我很喜歡颱風天。
我很壞。我希望能夠放颱風假。

因為颱風天很涼。
因為颱風天全家會聚在一起聊天看新聞。
因為颱風天可以什麼都不做,就純粹躲在家裡避難休息。
一點也不會悶熱煩躁。

這實在是很矛盾。
雖然說不出門對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差異。
因為出門只是為了無聊。
就算只是去學校圖書館借書我也開心。
就算只是去研究室讀書我也快樂。

現在只是不喜歡閒來無事的感覺而已。
就算只是讀本書我也喜歡。
就是不要讓我只是晾在家裡,發呆然後有想要大叫的衝動。

明天開始又是新的學期了。
加簽兩門課。然後都是能簽上的。
嗯。就是這樣。

順利。請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