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就是這樣。
把想看的書都,能得手的都看完了,然後還沒得手的只能乖乖的等待。

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購買的書有:
1.布萊森之英語簡史
2.偷書賊
3.沒有我們的世界
4.愛與生的苦惱

不便宜哪。
圖書館能預約的只能乖乖的等待了。
還沒買的只能乖乖的等它進貨。
只有簡體版的只能乖乖的希望學校買繁體字複本。

明天要和敦安的活動一起去參觀總統府和長毛象。不進研究室了。

真糟糕,星期五和助教好像把招標採購案搞砸了。
我有反省了一下。知道了限制性招標究竟是哪兒出了問題了,但是助教似乎一點也不在意,讓我很緊張。
老師的EQ高到幾乎破表了,把案子搞砸後,聽到我星期一要請假竟然還笑笑的答應我。
原本以為老師會翻桌...。

果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大鈺助教和我一樣,出來後,都被編為「佛心來著」的人類了。
脾氣被磨的跟圓型差不多圓滑了我。阿彌佗佛。

這兩天家裡很奢華的幾乎不停的開著冷氣,想想也對,冷氣也不過大概兩個月在吹而已,
此時不吹待何時啊!

以前常常有應徵的人問老師可不可以邊讀書邊工作,以為這只是天方夜譚。
沒想到我現在就是處在這樣的仙境。

很認真的規範自己每天該讀的書有哪些。
也很努力的有效率的完成每天對於自己的約束。
很紮實。

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很幸福。作息正常。

英文日文要加油哪!
要往自己的目標紮實的走去。

話說最近看到蕭伯納的一句話感覺還不錯。
「大學敎你的東西,
大多是會讓你誤入歧途的,
在校時必須記住,不記住畢不了業,
但是最好一畢業就忘個乾淨,重新開始。」

有時想想,也似乎有他的幾分道理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