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癡的。下班後趕著和美艷吃晚餐。
預計等等就衝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大師。

先在誠品看了有點久的書。
美艷買了熱血的語言學習書籍。
英、日語都有哪!
據他本人說他希望成為三語(中、英、日)精通的女強人。
我也是!我也是唷!

很久沒有逛書店了。其中的氛圍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靜靜的、穩穩的、在書香中穿梭的快樂,拿起一本又一本的書看看背後的文案。
暗暗思索著是否要將它帶回家的心情,我很享受。

不過這次是空手而回。
在知本家吃了大概快一個半小時的餐。
聊了很多很多。

1.研究室的快樂:
不是我再說,
每天去上班都是和其他助教一起坐在研究室看奧運或看交響情人夢,
上進一點時會去對岸的滬江英日語網聽聽英日語。
而且開心的是,老師給大學生助理的錢有多2000塊唷!
但是這也讓我每天去上班都過著心虛與「這是在夢中吧!」的心情...

2.我搞砸了的招標案...以及老師好到不可思議的脾氣與EQ。

3.送給她的超可愛綠島T-SHIRT一件,直接湊合做為生日禮物。

4.找到了同是天涯淪落人後的悲情訴苦。

還有美豔同學陸續去日本讀書了之類的話題,
好像很容易聊一聊就會說到「未來」啊!
以前我總很排斥,因為那好像總是不斷的再提醒我我有多麼的沒有目標。
哈哈!我已經「噹」了好不好!
現在我也可以和人家侃侃而談的說出我的夢想啦!

不用再人云亦云的,
或是抱持著羨慕的心情卻不了解自己的路究竟在哪,
一味的把別人的路當作自己的了。

現在我要戰勝妄想!
對未來的預想,使人冀求獲得永久性的滿足,但不旋踵又一個接一個枯萎凋零。
因而從妄想產生的歡喜越大,當它消失時,索回報的痛苦也越深。

「我們所希求的東西在未得手之前,
總以為比什麼都好,
既到手之後,又不免大失所望,
我們是為需求生命而喘息掙扎,
永遠成為希望的俘虜。」
----路克雷特三之一O五九----


忘了說為什麼愚蠢了,
糟糕,年紀大了。
吃飯吃到八點決定衝去歷史博物館,
不小心走到四周都有埋伏的,疑似博愛特區的地方,
整條路冷颼颼的,只有幾位特定服裝的人士守在每個街口,
好在有家庭的路過讓我們問了路。

但是人太多了,明明就是晚上快八點半了不是嘛!?
後來很阿莎力的掉頭去逛金石堂,
而美艷心中的用功上進心被我喚起了之後,
就又買了一本英語學習書籍。
瞬間感覺我很像是書店派來推銷的人= =,
明明就沒有抽到佣金啊我...

大概下星期再去吧!
人多真的不是我的罩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