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認為我真的是個好命的人,這篇純粹只是想要抒發一下個人我想要珍惜現狀的心情。
謝謝,以及對不起。ありがとうと御免ね。
總之就是對施恩於我的人說聲謝謝,以及被我冒犯的人說聲對不起。

至少一路走來順遂,連明年的工作都有了,這種好運真的讓我覺得真是幸福。
被流通組的稱讚了。很開心。說我「耐操」、「沒脾氣」。
哈哈,該說是小說書籍以及飄哥都吸走了我的怨氣了吧!

我不是無理取鬧,當你冒犯我到我無法接受的程度時,只會冷冷地直接對對方說我不高興。
所以不是大聲的喧嘩吵鬧。

我認為「有理走遍天下」,所以伏爾泰的名言我總謹記在心。
我尊重長幼有序,所以長輩的冒犯忍受程度會下意識提高。

給你我的原則,然後我們就可以和平相處。

今年的暑假,是有史以來有始有終的充實與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