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充電啦。
只是和兩個瘋子好友一起大笑壓馬路而已,
可是卻該死的暢快無敵!

嘿!你們那全身充滿笑點的氛圍環繞在身旁可真是棒透了!

現在心中空空的感覺真棒,什麼憂愁煩惱的,我學會快速排解它。
這次的工作也讓我發現,原來我可以面對壓力,可以將工作困擾很快的消除,可以在忙碌中不出亂。
然後,我有更多的自信讓我知道,下個工作我也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一一去克服。

謝謝飄哥,總是聽我在murmur,並且肯定我的能力,讓我對於自己的能力備受肯定而堅強。
我也知道了,誠懇的和他人說謝謝,以真摯的心去讚美他人,是多麼快樂的事!

每個人都是顆星,雖然小,卻很燦爛。
我看不到自己的光度,卻看的到你們的。
藍色的光、白色的光、紅色的光,一樣耀眼的點亮這個宇宙。

已經大三了,是該為未來想想的時候了。
我想,我的「噹」應該是到來的時候。

博物館學!
英國留學!
然後,拓展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