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像是處於發酵的狀態。
至今仍在嗶嗶啵啵的孳生中。
那未知的細菌量。

也有可能是在燉煮中,小火慢熬。

目前的博碩士論文專區,尚未白熱化。

人畢竟是有惰性的,一切都非得等到截止前才會爆發。
標準的先乾後苦。

無論是讀者或是工作人員。
基本上這星期是坐領乾薪就是了。

這兩天(扣除掉Mon.因為不知道櫃檯會這麼閒以外)就已經讀了10篇的日文小小小短文、
4篇英文閱讀和3級文法兩課。

可以邊讀書邊賺錢,真好。

想到開學後的助教工作大抵也是如此,就讓我開心。
只是計算機概論要好好複習哪!被問倒了可真是一個冏字可以說的了。

這學期的成績出來了!
我的努力總是和成果相反。

電腦網路與通訊 陳光華 83
非書資料 朱則剛 94
館藏發展 吳明德 89
圖書資訊法規 廖又生 93
圖書館統計學 陳光華 83
研究方法 林珊如 87
日文一下 藤井彰二 89
圖書館建築 吳可久 85
野生動物學 袁孝維 80
您這學期的平均成績為:86.68

這學期去沒超過五次的非書竟然最高!?
我的野動累的要死卻只有這樣!?

不過應該雙人類是有希望的了吧。
三上的課人類的我都很喜歡,系上也不過6學分罷了。
而且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先不修資檢。

不想再去想遠方。
還是想想中餐吃什麼比較實在。
比起美艷來說,我有錢拿目前又有閒實在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