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總說,「噹!」的那天會到來。
每個人都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放心,「噹!」的那天會在大三時出現。

「噹!」
「噹!」
「噹!」

美艷說我已經「噹!」了很多次。
但是我覺得那可能只是像下課鈴聲一樣而已吧。
每堂課總是會有些收穫,下課時默默的品味,然後另一堂上課後,煙消雲散。

我需要的應該是如同教堂迎接新的一年時,那種猛然一愣的鐘聲,
有迴盪的音波震在心中。
是一層層感動的昇華,然後,我會有想哭的衝動。

想哭的我,大部分都是感動的時候。
我告訴過我自己,因為困難而哭泣,是懦夫,是弱者。
所以要努力將眼淚用風吹乾,然後繼續出發。

不應該浪費眼淚,女生的眼淚是珍珠。
不應該隨便哭泣,我們都該擁有保持笑容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