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只要一個念頭出現了,那麼那個念頭只會加深,不會消失。

每個星期的課都讓我無索到完全不想來,
努力的沉浸在敦安和來平偶爾興起的行程。
讓我跳脫,過得更開心。

這星期的事情說多也不多,
該說是我的效率高嗎?
學校的事情總是佔不了太多,
也許是因為下意識希望不要花費過多精力在學業。
得過且過,讓我很自在。

明天要去紅十字會、伯大尼育幼院,
六、日要去劍潭活動中心和期待很久的亞都麗緻飯店。
晃來晃去,讓我過的感覺比上課更有價值。

只希望趕快畢業!
還不是只為了那張文憑罷了。

念頭越來越深,
想要跳脫,也許只有轉系一途。

但是我知道,人在困境中,總是會將相反的事物想像的過於美好。

只想趕快放暑假,雖然我暑假也沒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