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照舊去育幼院。
很開心學生總是如此乖巧。
上日文會話很開心唷!

星期六,和哈哈、筱喻及碎碎念(靖涵)來到了國父紀念館(Amy的地盤喔!)發了研方的問卷。
目標是常使用的親切老人們!

伯伯們是親切啦!但是老人家總是容易勾起自己的過往,
十五個問題硬是答了將近半小時,
伯伯很~熱心的對著我們不停的上著中華民國建國史的課程。

所以,如此的績效可得知:
四個小時十六份。

也罷,改成訪談式問卷啦!
順便去參觀了國父紀念館的展覽,
最近的展是請了對岸的專家民俗技藝者來展覽作品並開設工作枋讓大家參加,
很有意義!

另外,因為當天剛好是國父紀念館興建36周年,
所以我們的蕭準副總統也有來,
和我們僅僅不到兩公尺的距離唷!

總之,累歸累,但是學到了教訓:
以後若有研究生需要填問卷,我會努力填寫的!

過去的我,真是壞孩子(低頭劃圈圈)

星期天,過了猶如賭場發牌人員的一天。
搭著早上5:39分的班車,
一路全身不順暢的到達台北。
早起有礙健康= =

今天是第九屆敦安盃橋藝比賽,
真是難為了完全不懂橋牌的我。
好險裁判們親切,工作人員這麼無知還是很耐心的回答我。

穿著高跟鞋的我呀,
一邊遞給比賽隊伍計分單,
一邊發牌,感覺有俐落?

可是站了好久,好累。
不時丟出的問題我又回答不出來,
在比賽會場和辦公室不斷來來回回,
腳快斷啦~
偏偏我的小黃涼鞋又很不爭氣的"開口笑",
還好7-11偉大!買了強力膠!
馬上就好!

今天超開心的,見到了文平,認識了東佑。
敦安孩子的好處就是總是一見如故。
很容易的就聊開了><

話說今天聽到了幾個挺好笑的對話,分享如下:

一、
今天七賢國小的孩子們有參加比賽,小男生們在簽到前回頭問教練隊名叫什麼。
「老師,我們是什麼隊?」孩子們疑惑的轉向領隊老師。
「嗯。七賢美女隊。」
「......。」
小男生無言,爾後告訴簽到工作人員的表情,真可愛!

二、
似乎隊名孩子們都沒有決定權,都是在簽到時才問老師。
國中女生們問老師相同問題,
老師略帶驕傲的說:「莎士比亞隊!」
「好奇怪。」有點不領情似的。
「好很多了。」應該是去年也有參加的隊長默默說。「去年叫玫瑰隊...」
「......工作人員,莎士比亞隊到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下星期還要去參加季體驗呢!
充實充實。

對了,有誰想要去「紅十字會」幫忙嗎?
因為臺灣人捐款太踴躍啦!要幫忙keying捐款人與捐款金額。
意者請洽我唷!

來為四川的受災人們盡一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