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美艷和咪咪。

破費啦!
謝謝給我的香水,嚇到我了。


尤其是美艷去買的,更讓我感到驚訝。

昨天,和美艷、咪咪去吃了簡餐。
貪圖便宜點了烤半雞,才發現實在費工夫,等了好久。

美艷又幹了相同模式的事件第三起。
且聽我緩緩道來:

事件一、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和美艷兩人為了找一本(嚴格說來是我要找,她陪我)現在已不知道是什麼書的書本,
兩人慢慢走到總圖去搭電梯,
目標是四樓,但是美豔沒聽到(因為她站在電梯控制盤前),
於是非常大聲的聲音(認識她的都知道,她嗓門大嘛!)拋出:「到幾樓啦!」
隨即,我和美艷背後出現了一個懺抖的男聲...
「3...3樓...」

事件二、
事件發生者美豔親自訴說,相同模式again。
話說某次森林系上課他們要看影片,但是幕帘沒遮,所以看影片上有干擾,
朋友要她去關,但是因為心情不好或是想睡之類的,
美艷又大聲的說出:「不會叫後面的去關喔!」(原本只是想表達出個人沒有意願之推諉之詞罷了)
於是,她後面那位男性同胞,緩緩的出動,輕輕的將幕帘拉上...

事件三、
就是這次啦!
老闆因為要幫我們點餐,所以先幫我和咪咪倒水,
美艷原本只是故意要兇咪咪要她倒水,但是沒有講主詞是誰:
「ㄟ!還不趕快倒水喔!」
語畢,老闆默默的替她將水倒上...

奧客啊奧客...(忍住後狂笑)

真是太好笑啦!
什麼?不是感謝狀嗎?怎麼開始笑起感謝狀的得獎人了?

不不不,我只是將你親切的一面告訴大眾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