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參加博客來網路書局,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的活動。
約好今年生日會寄給自己,都快忘了。


期許 祈煦
Dear Future Me,

又老了一歲囉
終於邁入二開頭了呢

去年對於自己的反省
是否改進了呢?
鑽牛角尖、三分鐘熱度的我
有沒有學會更加謹慎的去面對更多事情了呢?

還是一樣保持著一顆好奇的心在探索世界的美妙嗎?
英文聽力還有沒有在持續努力啊?
頭髮長了嗎?
是否,終於在大學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了呢?

二十歲的我
面對茫然的未來
是否終於下定了決心?

二十歲的我
對於得失是否終於坦然了呢?



替我留意
杜鵑花是否依舊綻放

替我瞧瞧
山坡下的桂花是否還在

二十歲的我

希望對於期望不曾失去
遇到困難依舊前進
沒有在汲汲營營的社會中和純真的自我告別

心田的茂生叢集
你依然擁有
灌溉依舊

成長永遠ing




滿天繁星的夜晚寫於2007-11-10 17: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