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閒不得的掙扎。

我的心情總是如同累加曲線,
排遣的休閒也是一般,
不斷不斷的累積,直到破表。

直到滿點再一次處理。

每天每天,一樣的日子過膩了,
便開始學習偷得福中半日閒的人生哲理。
將我要的改變一次大大的注入。

總是為了不同心情該看什麼樣的書而在線上目錄打轉、徘徊,
有點悶的情緒,當然不看中國傳統戲劇!
已經不好的心情,沒必要再看個悲劇什麼的徒增哀愁。

找本旅遊感觸的書,總是不斷企求。

讓環境逃離,還我乾淨,這是手無寸鐵的我,唯一能夠有的抵抗武器。

系上的活動中心快變成我的秘密基地。
星期三的早晨,總是戴上一杯焦糖拿鐵,
冷熱隨天氣自擇,
三張椅子。
一張放剛去圖書館借來的書籍和ipod,
一張當然給我坐,
另一張則純粹為了放腳,伸展。

布置好的天堂,只剩聖門的關閉。
將門輕輕扣上,
是我的天地。

呼應上一篇的系上課業篇,
漸漸養成偏食的我,
不想去上的課、無所獲的課,
我寧可待在我的基地中,
享受專屬於我的片刻安寧。

慢條斯理的啜著咖啡,
手中書頁靜靜翻。

時間,有時不該被清晰的度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