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剪。剪。
有鑑於英國的報告指出:
劉海太長的女性於駕駛車輛時,發生車禍的比率較一般人為高。

因此,今天衝去家庭剪髮剪掉瀏海。
雖然該店表示大學生不能優待,
好在這張臉皮目前可以騙到「十五歲」的年紀,
因此打了個折,真好。

和本人我的希望中,正在進行中。

「和我的兒子逛街看起來像姊弟!!!」

如此這般這般,因此我要好好保養皮膚!

說到這,想到今年聽到的最動聽的一句話:
「咦?我以為妳有化妝?」

這是我最~棒的小表哥說的,
讓敝人在下我整個寒假繼續肆無忌憚的每天保證睡滿十六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