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符合、好貼近自己的心情。
每天只是聽,直到無意間找到歌詞後才全然知曉。
就是喜歡梁詠琪的歌,
總是能夠說進我的心坎去。






失蹤
中文詞:陳鎮川
作曲:Gary Barlow/Eliot Kennrdy/Tim Woodcock
編曲:小安

停止轉動,既然生活那麼空洞,
不輕鬆,好想突然間失蹤,
既然生活那麼空洞,好想突然間失蹤。

開了冰箱吹涼風,坐地上把食物都清空,
滋味,那麼甜美,
生活,就好像是一個無底洞,總得花點力氣才能透透風。
抱歉,我先失陪。

別試著找我,
讓手機隨他振動,就當我失蹤。

別跟我連絡,
什麼事都不做,我一點都不想動。

日子過得既然不輕鬆,需要暫時鬆鬆手,
世界暫時少一個我,地球不會停止動。

太多結果沒辦法掌握,乾脆笑笑隨它過。

放假不用什麼理由,摔爛床頭的鬧鐘,睡個夠。

或許我太在意別人的臉色,穿什麼才會顯得莊重,
結果,沒什麼結果。
感情,明明就不怎麼快樂,以為注定什麼都該配合,
然後,沒什麼然後。

讓我失蹤,別找我。
失蹤,別找我,讓我,失蹤。
好多事還沒做,
生活為自己過。
讓我失蹤,別找我。

失蹤,
別找我。

讓我,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