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過年,是屬於心的交流。
熱鬧的氣氛猶如台灣的現況,
有點冷淡,失去了過年的歡鬧氣氛。
說真的,連聖誕節的氣氛都比過年來的重。

不過,和表哥們的聊天卻讓我覺得很可愛、很窩心。

阿禧哥(ㄍㄛˊ←專屬念法,版權所有。小時候念錯一次後,就一生都念錯啦~)
還記得我的理想老公條件。
和其他兩個表哥(阿禮ㄍㄛˊ、豪哥)總是諄諄教誨的宣揚著「國貨」的好,
想到這總是不禁就嘴角上揚了。

表哥總是認為我傻傻的,
每次都會很緊張的要我小心除了他們以外的男人。
每次看到什麼捷運之狼之類的新聞,
就會耳提面命的和我說。

感覺很幸福哪!那種被當作掌上明珠的呵護感。
嘻嘻!

我一直很希望有哥哥,當然,
表哥真的對我很好。

有人說也許是因為是表哥而不是親哥哥的關係,
但是,我相信,表哥如果真的是我親哥哥,他們一定也會對妹妹很好。

哥哥真的很貼心,也很風趣。
每次聊天總是能夠人來瘋的胡扯瞎扯。

大表哥是個很貼心的人,總是能夠係心的為他人著想。
二表哥是個「治癒系」的人,和他聊天總是能夠很窩心。
小表哥很好笑,也因為年紀差最少,每次聊天都很聊的來。

雖然說他對女朋友的個性可是霸道的很,不過對表妹可就是很風趣的人啦!

以前總是賴在哥哥身邊玩耍,
無敵鐵金剛、格鬥99什麼的,
玩具、衣服都是表哥的、一起玩的。

不過呀~哥哥,我想我們的親情一定會維持久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