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還是順應本性的好。
雖然總是有些歆羨,但是回頭省思,
才知道,那並不屬於我。

鴻鵠之志,看似誘人,卻又實不適合我。
我知道,安身立命、純樸動人的生活才是我要的。

容易被烘動的我,
漸漸學會省思,
那是我要的嗎?是我需要的嗎?
在不斷不斷的自我對話後,才發現,
我要的桃花源,只是小小的村莊構營。

土地平曠,屋舍儼然。
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
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
黃髮垂髫,並佁然自樂。

越長大越知道,越簡單的事,越得來不易。
平凡才是幸福,簡單才是幸福。

珍惜、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