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星期的無意間提起,
在和瑞美、鄧呆瓜的一同吐苦水中,
突然興起考完試的那個星期五一起玩到星期六早上。

成行了,
感覺很奇妙。

這次的參加人員分為兩梯次,
第一梯次:保齡球。人員有:我、大哥、鄧呆瓜、郁婷、瑞美和昭熙。
第二梯次:夜唱狂歡。人員少了瑞美,多了瑋安。

保齡球其實只是最初的突發奇想罷了,
想找個活動大家能大聲喧嘩與活動,
而不僅只是坐在餐廳裡吃飯乾瞪眼。

想想這學期沒修體育課,
不如來個體育項目兼交流。
又要室內、又能保暖,
於是因此定下。

很久以前打過,不過記憶幾乎歸零了。
巧的是,李瓜瓜的打法和郁婷很像,
都是那種球滾到保齡球瓶那端需要「較長」的時間的孩子。

我走中庸路線。

打完後在西門町花了不到三分鐘便買了一頂我之前一直夢寐以求的淡紫色針織扁帽。
看到第一眼就差不多決定要買了。

原本還想看針織手套,
但是喜歡的類型是小孩子的,鎩羽而歸。

在西門町電影牆前等瑋安的時間流轉中,
正好遇見了西瓜,
大家都出來發洩情緒啦。
真巧。

瑋安來了,瑞美因為要去環島而回家準備行李去了。
目標錢櫃KTV。

果然,唱歌是可以發洩的。
大哥的聲音很渾厚、瑋安因為Gackt的歌很少而比較沒有發揮空間。
鄧呆瓜走的依舊是搔首弄姿、附庸風雅路線。
郁婷是可愛乖寶寶的聲音類型。
我的話?得過且過吧!

唱到四點的時候眼皮已經沒有肌肉可以運作的拉起它了。

五點大家便到越來越方便的24小時麥當勞吃早餐。

其實,歡樂都是不言而喻的,要我用文字寫出來真的很困難。
也很不想寫。

陶淵明說的好:此中有真意,欲辯以忘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