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買了一本塗鴉本。
是線圈的,可以任意撕去的。

我要帶著它,陪我飛越這個城市,
我要背著它,手上鉛筆隨意圖畫。

一直一直很喜歡愛情抗體的歌詞
對於每天在火車、捷運上奔波的我來說,
聽起來格外有感覺。


愛情抗體 (原曲:Brown Eyes-Already One Years)
作詞/易家揚 作曲/Han Kyung Hea/Yoon Gun 編曲/Kim Chang-Kwon



我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是個壞天氣
一年又一天 忽然又想到你
翻翻小說 彈一彈鋼琴 順手回幾封電子信

*我在捷運線的車子裡 像低空飛行
 飛過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
 那些我和你有過的事情 都像逃走的水蒸氣

☆I'll be leaving you 沒有什麼原因 愛情有時候是惡作劇
 我要自己帶著孤單抗體 學習忘記

Repeat *☆

我會調整呼吸 我會鼓起勇氣 愛情很美麗 可是也很無情
我學會去用走迷宮的心情 去掙脫那些回憶

Repeat ☆☆

很喜歡很喜歡,
尤其是在火車上凝視著外頭的陽光時,
這旋律總是會在心中奏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