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走到了一年的盡頭,
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與其說期待,不如想要來點回顧。

暑假第一次的自助旅行是大開眼見的一次,
升上大二,在心態的轉換上學習了更多。

每一次的不安,總是會有人教我如何度過,
打工的後續,也劃下了一個句點。

新的一年,對自己只有期許,
願能夠更加成熟,對未來的路能夠更有把握與跟著計畫走。

其實也不過是年復一年罷了,
在喧亂的火車上,
也只是默默的聽著我最愛的「神說」來作為對於自己一年來的努力的禮物 。

低調的、一種悠悠的心情在胸中膨脹,
因為平凡,所以滿足。
因為平安,所以感恩。

明年要繼續借好書,
在對於某些人際關係上的掌控,
我要更加能夠有技巧的拒絕與回應。

不可以傻傻的當呆子,
因為那只會讓自己在心中多了一道傷痕,
必須要自保。

以寬容的心學習看待事物,
以敏銳的心關心每個小事物。

丟一枚硬幣,讓他敲在我的音樂盒中,匡啷匡啷。

我的阿拉丁,請幫助我實現。
不要擔心我會受傷,
只要擔心我是否能記取教訓,不被同一顆石頭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