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思念,
迸發。
在胸中翻騰,滾燙。

看著你的煩惱,
聽著你的憂愁,
我以為,
你該如從前一般的,
似蝴蝶飛翔的自由輕快。

對不起,在妳需要分享時,
我不在妳身邊。

我願成為妳的許願池,
也許不能為妳實現,
但我可以傾聽你的夢想。

現在的我,很好,很好。
幸運,更幸福。
朝起夕落,
雖然偶爾覺得枯燥,
但已學會用不同的眼光去探索世界的奧妙。

我的任性與適然,
我知道,一定有人不喜歡,
但是我好想要有那種瀟灑,
一種「說走就走」的,隨手抄起背包的,
瀟灑背影。

我衷心的為妳期許,
未來的大學生活能夠更加,
自在。

共勉之。

其實,原本聽到要和你見面,是有些害怕的。
有種近舊友情切的情懷,在蒸發。
我擔心,我們不再一見如故,
我害怕,我們的感情會再見。

幸好,幸好,
還在的,還在的。

深濃依舊,依舊深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