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向你保證過,
以我之名,
絕對緘封。

我已經向你約定過,
只是道路的不同,
我會繼續向前走,
你也要,
別傻傻在原地,駐足而不過。

我相信,路總有一天會相逢。
只是我們的旅程路途不同,
但是我會替你守候。

你笑著說你想學徐自摩揮一揮衣袖,
我擠出笑意的對你說,
我們要努力向前走。

這是你的決定,我是你的家人,我會在你身邊聽你說。
每個人、每條路、每個夢,
我們都有權利去享受。
每個苦、每個痛,
我們都有義務去承受。

不要怕,不要憂,
朋友永遠在肩頭,

你的夢,你的愁,
我們陪你同分憂。



你,懂我在和你說話嗎?
共勉之,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