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just that another year has come and gone,
and I'm still just doing the same old thing.

by MADAGASCAR Marty

或許我該換個想法
因為每件事都被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在於發現其特別之處時
我會有感動

這是好事

活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這是好事

這星期幾乎都有種不斷的校外教學的感覺

星期四導生宴
星期五檔案局參訪

還迷上了水果酒的滋味

在略顯苦悶的生活中
偶爾想要嚐嚐頭暈的炫迷

感覺怎麼走的我
還是會回到原點

讓我想到檔案局局長說的那句話:遇到困難時,回頭看看起點吧

我回去了
夢想本來就容易因現實而被磨滅
但是,熱情不滅才能夠繼續支持下去


我發現我還在同一條路上
縱使夢想轉換過、更動過
卻依舊為最初

我又回到高一生活的感覺了
玻玻
祝福我吧!

我喜歡,那不多不少的寒暄問暖
我喜歡,那不黏不膩的友情交往

說真的,我很懶
懶於溝通友情
懶於增進感情

我不希望更加上升
因為,那只會破壞平衡

跟大哥說過,我寧願永遠保持友誼
我也不要昇華
因為,上升了,就回不去了
和水的三態變化不同,沒有回復的空間

在導生宴的回途中
和郁婷、官玉一起搭捷運
girls' talk
我好喜歡

總以為,自己的狀況只有自己瞭解
但是,發現有和你遇到同樣狀況朋友時的心有戚戚焉
更是一種鼓動

我們都容易,自私
放棄轟轟烈烈
只願意將自己放在安全的角落

我沒有勇氣,能夠為了另一個相知相惜而放棄自己的夢想與星空

我喜歡在家,縱使無所事事
看著電腦、小說空發呆
但是那是安全感的包圍
一種,
天塌下來了至少摯愛都在我身邊的放心

我喜歡放出大聲的音樂
一個人要吼要叫沒人管

我喜歡大聲唱歌
把心中的煩憂大聲喊出

我喜歡看小說哭的如喪考妣
因為我討厭哭泣,那讓我有理由哭泣

明明說好,一個人的生活我很好
卻在晚上,有希望看到難過事情,能夠有人跟我分享的希冀

女人,你也能夠活的很堅強!
女人,什麼事你都可以辦得很好的!

唉唉~快要二開頭啦
老囉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