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衰運的擁有
最近,只要一些些的幸運
就能讓我感到幸福
與滿足

很開心,總算會邊拿雨傘邊騎腳踏車了
很開心,昨天差一分鐘趕上車
很開心,狠角舍出版社的熱心協助,讓書展的第一步有個好的開始

有時候會想,命運讓我這段時間那麼倒楣
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因為我不知足嗎?
還是因為希望能夠讓我的心能夠更加堅強

總覺得人生真是無奈
因為很多的不可抗力總是操作在他人手中
明明就是我的人生啊
為什麼
好運、壞運、好事、壞事
總不在我的掌控中

我想要一下時的悠哉與自在啦

有讓腦袋淨空、沈澱的時間
有讓心靈成長、吐納的空間

不像現在
忙忙碌碌中,少了一些感受

總是在煩躁、煩惱、鬱悶的環境
想要狠狠的甩掉
擺脫

那縈繞許久的憂悶
依舊還在

我想甩開
總算瞭解那藕斷絲連的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