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課業受阻,
但卻讓我擁有更多的談心。

我知道,自己眼界狹小,
雖然想改,卻好難。
總是斤斤計較的我,被另一個希冀超脫的我嫌棄。

但我知道,我正在學習成長。

宇哲兄,哈,我承認你是我徒弟啦!

雖然下午整個就豁達,但是,
最讓我心胸開闊的,是和miao的面交

覺得,人之間的相遇都是緣分,
我該珍惜的、在乎的,
是更裡層的,
溫蘊。

最近的我,
似乎都是在走衰運,
但是,
卻也讓我有了更深的體悟,
跌倒,會痛
但我下一次也許還是會跌倒,
我害怕,
且有可能被另一顆石頭絆倒。

但是,我曉得,總是會有溫流在身邊。

深蘊、潛化、成長。

行在原地,
也不可恥。
沒有誰能永遠往前,
不管是誰,
都要休息。

我要更加學習活在當下!

想想豁達的態度,
與當下充實的灌注,
一種明明很累,
卻內心很爽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