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來平的所有計畫
幾乎未完成
卻意外造就了一些占卜上莫名神準的話題

原本預計要去看兵馬俑的
雖然我以前在台中看過
但是陽光和人群的刺眼
我們臨時決定去了對面的郵政博物館

門票
一個人三塊
不要懷疑
真的是三塊
我沒有少打一個零
更沒有少打兩個零

總共有五樓可以逛
我和來平決定從六樓慢慢逛下來

真的是太划算啦
看了很多很多的郵票及過去的一些郵局歷史
像是郵筒的改變等等
還學到了郵票的製造過程
真的很麻煩哪
我還以為只要印出來用模子壓一壓就好了...

中午去吃了牛排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好吃= =

下午原本預計日本留學展看半小時就去看電影的
原本抱持著看看的心態陪來平去
結果最後熱血的反而是我

我想去參加語言學校喔
明年的暑假
我想存錢去讀新宿的語言學校
如果我的日文熱情持續到明年的話
我一定會去

還遇到了一位學姊
是機械系的學姊
講話有濃濃的日本腔
卻很可愛

哇啊
熱血沸騰啊

雖然英文也不算太在行
但是我現在是很嚴肅的想要將第二外語學好
就只要學會基本會話就好了
其實我對英文的要求也是這樣子的
又不是要讀她們的文學
搞的那麼嚴肅幹嘛呢
可是去國外讀書又一定不能這樣了
話說我英文真的還滿久沒碰了呀
最近每天都在背日文單字

反正最後太熱血的結果
就是電影沒看成
算了
無妨
來日方長嘛

跟來平借了模擬城市
第二次玩的就比較有心得了
可是還是想看小說呀
所以目前仍在初步

想要選的課都決定的差不多了
ptt的評鑑也調查的差不多了
話說一下比較混
反而總平均還進步
唉唉
隨便啦
反正本來就是目標大三在雙或輔修的

大二呀
捉摸未來的重要一年哪
希望我能找到自己的目標

新聞所?
人類學系?
地質系?
古生物學?
企管?
圖資所continue?

我要好好考慮考慮啦

另外
希望金門行能夠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