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是想要化去而參加的
過去的紛擾種種
加個句號
不過
看來是個刪節號
有種待續的味道

玻玻就不用說了
她是陪我走過很多差路的孩子

小爹
那首country road總讓我想起她

佳儀
我和美艷的共同朋友
話說在捷運上她默默的哀悼著班上無法擁有共同話題的朋友

唯甄
在高三生活中陪我唱歌的孩子
水調歌頭、惡作劇之吻
很多
總愛在桌球室內
一邊打著球一邊唱著歌
只是很懷疑究竟是打球的成分高還是唱歌的氣氛濃厚

咪幾
單純的孩子
每次都愛鬧她
什麼?
跟艾妮的地位相同

我家的咪幾比較單純呢
總愛耳提面命的跟她說不能被男生拐走喔
要給我們幾個高中同學見見

翹毛
顧名思義
頭髮是翹的
很活潑
而且是個超~適合短髮的孩子
很俏麗的感覺

蔻蔻
我的女兒
他的爸爸從蘇東坡到鄭元暢
目前是Dennis
根據我的偶像姓氏而改變她的姓氏
目前姓氏是O'neil
哇哈哈

安潔
目前和另一半穩定踏入第四年的孩子
很大剌剌的個性
好相處
班上的紅色炸彈應該是她第一個先丟吧
我要吃喜餅
伊莎貝爾的唷

馨頤
在遙遠東華的孩子
也已經有了家室
總是默默的看著我們熱鬧的

凱欣
會大聲叫我名字的熱血孩子
很可愛
沒什麼心機
總是笑容滿面的
有種熱力太陽的感覺

樂樂
和阿龐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的孩子
很熱情
捲捲頭
身材個性都相似
每次看到阿龐
都會想起她
一樣
很可愛很活力
莫名的就會覺得她很親切的一個人呀

瑪莉亞
最近一心豋山的孩子
常常不時的問著要不要去登山
要不要去攀岩的孩子
很熱血的孩子
嗯嗯
個性也很直爽
有種乾杯的感覺

橘子
也是很可愛的人
抹殺了我對於愛玩女生的刻版印象
有種傻傻的味道
很喜歡她
雖然是在高三還是高二的時候她才轉組
不過卻意外的滿合的
因為基本上我和化妝的人似乎都有一條深深的溝壑隔著呀
不過
橘子例外

書卉
說到她就想到好身材啦
高挑又有漂亮的肚子
個性也好
以前體育課最愛看她平平的小腹
附贈票亮的肚臍環唷
現在有在兼職當模特兒
嗯嗯
自由時報的廣告她今天才剛去拍呢

碩君
講話有個可愛腔調的孩子
總愛叫我ㄚˇ徳
這是她的專利唷
也常常笑容滿面
很舒服的好相處

覺得以前的自己真蠢
因為一些小人而將班上大多數的人給一併抹殺

安潔說
徳歆你比以前開朗喔
不像以前那樣自閉

自閉
我是
很難想像吧
至少現在的我是這樣認為的

上大學後
改變最多的我在於認識自己了
退一步
海闊天空

淡然自適的生活和書本的薰陶
莊子的路線我輕鬆享受
中庸

雖然如此
我不後悔
雖然過去的我曾經犯錯
可是我慶幸
走出來的我
將會活的更有色彩

彩虹的天空
我正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