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是不過如此罷了
沒有什麼太大的更動
太陽日復一日的升起降落
我也一樣照舊的看著它的運轉和行動

每天腦袋放空的感覺該死的好
卻又總是被理智來回拉扯
逃不出去

美好?
我不曉得
只知道,空虛的很幸福
矛盾否?
也許,但這就是目前的寫實描述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迷上「該死的」三個字
是一種說不出口的美妙
有種備受關愛的語調

「你這傢伙該死的在做什麼啊?」

嗯嗯
感覺很有男子氣概呀

語無倫次的感覺意外的舒暢


暑假過了快一星期
我也該死的把這個假期享受的很徹底
腦袋空空的放著音樂看著小說
想像自己正在書中漫遊
那會讓我感到自己是幸福的海豚

想到海豚和天使似乎總是被牽扯在一起
是因為同樣純潔的象徵嗎?
雪白的天使和在湛藍海洋中悠遊的海豚
構築成的畫面是幻化的末端

就不過是這樣罷了
就不過是如此而已

想太多
帶來的負擔是自己找來的麻煩
不想
卻可以為心靈清出個角落堆放默化

一層一層
疊疊排列
我小心翼翼的分類
為每個回憶標上索書號
在枯寂的失眠夜晚中
靜靜的翻找搜尋
填補空白

像是個衰弱的老人...

落葉
總讓我想起那時的你
有些哀傷
有些寂寞
卻讓我又無法忘記的
美感

知道嗎?
從不曾忘記的

淺淺的一抹微笑

浮現的笑痕 以及
微瞇的雙眼
帶有靦腆的沉默

只能唯讀
無法更新和修改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誰都知道
卻只是無法做到
牽扯太深
我們手上的那把美工刀
太小
也太多銹

割不斷

歌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