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從來不曾凝視背後過
總是不時的注意他人的美好
忘了瞧瞧自己

總是想要試著活的更開朗
害怕明天的結束
讓心情的低潮留戀住內心
只會徒增遺憾

配合著夏天的到臨
幹勁悄悄的隨著太陽蒸發
就是想賴著
什麼都不想動
不想做

明明知道自己該有些什麼作為
但是理智總是輸給渴望
算是藉口嗎
如果每件事背後都必須要給個動機


玻玻
我又有點開始想自暴自棄了
看著別人的耀眼
突然想到自己的黯淡

妳的閃耀是我所羨慕的
忙的充實
是另一塊幸福
我知道我想要改變
但是在這暖洋洋的氛圍下
就讓我的腦袋暫停思考吧

試著不想看見那些人的灼光
但是又似乎突顯出我的狹隘
如果只是一味的想要逃離
那麼我的直覺便是一種防衛

唉唷
幹什麼自卑的呢我

我不會忘記你告訴我的優點的
每當失去信心總是會將它當作治癒的良藥

妳說我的特性帶有獨特與堅持
妳說我的個性是種執著與積極
妳說我不易失去本性,因為隨波逐流不是我
妳說我的認真敏銳是思維中的提升

我說妳像顆太陽,溫煦的照亮黑暗
我說妳像陣暖風,把烏雲吹散,帶我到南方
我說妳像溫雅的桂花,靜謐的散發著清香卻從不自傲
我說妳像大海,包容的聽我訴盡所有的苦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