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更早前就上傳的文章了
草稿早已深埋在資料夾中
沒有動

且聽我說
且聽我訴

體育課的最後一堂
和意婷說了再見
我很懷疑
是否我們會
再見

不喜歡說再見
也很少說再見
因為
給了一個承諾的重量
不輕
既然無法擔保結果
何必給予
何必說出口

也許是 為了留下一個期待吧

和西瓜也是
不過我們說好
要挑一門一樣的通識
繼續繫住
我們那不多不少
甜的剛剛好的友情

總是這樣
朋友和我在同一站下車
卻不一定會搭上同一班列車
他們在車廂上又有新的朋友
我也會有

交點越來越少
除非
我們又搭上同一班車
或者方向相反
或者他換了交通工具
旅程中
我的上車等於他的下車
也許
她先結婚了
先有小孩了
先有工作了
出國了

不同的站來來回回
我只能隔著往往復復的月台
偷覷那身影
知道他好
知道他幸福
有新的朋友了
有新的生活了

笑笑的在途中點頭
繼續新的旅程

人生
是不是總是這樣的令人
傷感呢

又是不是我的背後
同樣有那麼一雙關懷的眼神在祝福著我呢?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