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無法心平氣和的等待每件事的降臨
投注過多的期望回收似乎也不如預期
只能學著不要太過期待每件事
甚至
試著往壞方向想去
這麼一來
只要結果比最壞的好
一切都是好

老爹說我總想一步登天
我否認
我是先有長期的付出
而後
只是希冀著結果能夠同我的付出般豐收

不知不覺的
不知不覺的
大ㄧ要結束了
回望想想
似乎沒有什麼年少輕狂
也許都在小學
用光了
值得慶幸的
也就是那"做回自己"吧
活的自在
也就足夠了

陽光
樹蔭
書本
咖啡
音樂
腳踏車
短髮
紅色俠女包

元素拼拼湊湊
變換組合
換來的是我豐沛的心靈旅程

彩色調色盤
在我手中
畫筆就是我
看我如何揮灑出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