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怎麼開始
從那時候
你就住在我的心中
好久了

嚴格說來,我們沒有分手,是漸行漸遠
時間乘以距離等於疏遠
我想,這個公式你同意吧?
那是我們用經驗換來的

是再一次的重逢
經過老家
你背對著我
牽著那隻大狗散著步
我不敢打招呼
只是快速的自你身邊經過

不是第一次
那次的面對面
是真正的眼神接觸
慌了
我快速將垃圾投進垃圾車中
轉身
逃跑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心跳還是會加速

最早聽見你的消息是yian說的
你房間內的那張鑲了相框的照片
是我和你的合照
我猜,是去劍湖山那次的吧?
劍湖山的摩天輪上...

你還記得嗎?
排隊玩碰碰車的時候
我們的手緊握住不放
有一個名額空出的時候
我們卻依舊把手握緊
不願意一個人先去玩
竟然把手舉高
讓排在我們後面的那個人"穿"過去玩
當初那個工作人員的臉我還記得哪
一種
看我們的行為很無言的表情

最刺激的那次你還記得嗎?
可真說是我的年少輕狂了
前一天手才縫了幾十針的我
竟然和你跑到海邊去游泳
還借了yao的衣服走回家去
也做了鬆餅
翻面的時候還掉在地上
被yao家的狗狗吃掉了

國小時候手機不普及
我們還是偷偷在一起的時候
每次都只能趁我爹娘不在的時候偷偷講電話
還記得你是在商店外面的那個電話亭打的
每次都會聽到你說
錢不夠了,我進去買一下電話卡喔
那時候
輕輕的將電話掛掉
靜靜等著你買電話卡的那幾分鐘
總是我在偷偷笑著回味剛剛話題的時候

只是
我們畢業了

只是
我們沒有再聯絡了

只是
我搬家了

只是
你唯一寫給我的那張紙條
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