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那又怎樣?

看完了張小嫻的「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有種感觸。
正巧,今天上完資科導後因為要印講義,錯過了那班火車。
但,也可以說是我自己選擇不要搭的。

錯過了,沒什麼好可惜。
也許會惆悵,但是那又怎樣?
機會,也並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把握在手心的。

3:55的火車我晚了一分鐘,
索性向7-11買了個三明治和養樂多,
走向候車處,拿出這本書,一邊啃著食物同時也啃著書。

雖然錯過了,但是並沒有什麼好可惜的啊~!
有時候,錯過也是一種美麗的轉彎。
誰說迷路是迷惘,是擔憂,是緊張,是害怕。

錯過火車,多了55分鐘的空閑,平常這個時候的我也不過是在家中發著呆
倒不如讀本書,聽著平井堅的音樂,融合。

喔!6/1又有一部片我很想看了。
是由漫畫改編(青木琴美)的"妹妹情人"。
松本潤主演。嗯,造型至少比他演的流星花園好看多了。

最近日本似乎流行"純愛"風哪?
從"現在只想愛你"到"星光閃閃"和"妹妹情人"...
是因為社會的過於複雜嗎?
人與人之間交往的煩悶?
只想回歸到最真、最初的那份真愛。
人和人之間就不能單純嗎?
利益的寄託似乎比例上越來越增加。

小玻,我說,我們都要堅持我們內心的那份最初喔!
絕對不要被現實打敗了!
真實的那顆心,不可以被烏雲給遮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