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西門町
人煙稀少
我和小玻漫步在鋪著歪七扭八的瓷磚馬路上
一邊亂晃一邊等著電影的開始

現在,很想愛妳



說是被海報和預告片吸引的也不為過
那是藍綠色的顏色所構成的世界
森林、陽光和湖泊的組合


白皙的臉龐因為陽光曬的紅通通
男子略帶木訥的個性和傻傻的誠實
很可愛很可愛

一部淡淡的憂傷氛圍環繞靈魂的感覺
輕巧的奔跑、穿越、跳躍
樹枝的密佈沒有組織性的在泥土上亂竄
小小的臉上鑲著大大的眼鏡
像是小倉鼠般的圓滾滾臉蛋總是掛著笑臉
盈盈的秋水翦瞳
透著總是溼潤的眼眶
啊~~我想要有這樣的女兒喔!


好啦!反正我也不可能洩露太多囉!
就先講講我的心得吧

該從哪說起好呢?
就從劇情來先吧!
也許、可能、搞不好、說不定
因為本人閱讀小說的"經歷"已經有8年了
所以該是要怎樣的劇情大致上都遇過了
所以,故事的發展並沒有很新鮮
當然,小玻還是有偷偷掉淚
哈!我有瞄到喔!一行清淚哪!真的只有一行喔!

不過,拍攝手法超~棒
朦朧的藍綠色包覆住整部戲的精神
不是讓人想要痛哭的感覺
是盤旋在心中久久不能平復的哀痛
眼眶不自覺的會紅
陽光的角度拍攝我很喜歡
透著希望與絕望的感覺抓的很準


最喜歡攝影展那張女主角的放大特寫
大大的眼睛盯著別處
彷彿帶有一絲的徬徨與無助
小小的臉上蒼白的膚色和黑色的連身洋裝映成強烈對比

男主角玉木弘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呆愣呆愣的

害我好想學攝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