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依舊自然醒
陽光有些刺
但是好心情改變不了我的好心情

看到晴天就是會整個自high呀

天氣好好好
家裡也沒什麼人
好棒
自由自由

突然覺得我的網誌好想真的很會聊哪
我的文章數量已經快突破200了耶
天天天

最近不想開msn
我想,個人的獨立空間真的很重要
一直social也不是我的tone

我整個就是迷上friends了
每天不看它就跟不刷牙一樣痛苦啊

喜歡聽著音樂看著小說
那讓我覺得彷彿世界都是我的

很努力的讓自己的心情保持樂觀

溫暖的色調
輕柔的音調
看著美好的事物

認真的讓橘紅色的暖色系列充滿我的心

梁詠琪和孫燕姿的歌聲真的很棒
那種溫軟的聲腔

腳踏車之旅要開始了
最近上路的情況還不錯
反正,欣賞沿途風景本來就不需要太快的車速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哪

朋友、自行車、影集和音樂

我想
容易滿足是個既好也既不好的特色哪

物質生活的容易滿足是件好事吧
但是在事業課業上若是容易滿足那麼應該不會是件好事了
顯得眼界低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越來越不喜歡看新聞
說是不敢看也對
擔心那些負面情緒的影響

一直混亂的社會
看完新聞真的會有種想要移民到北歐的衝動!

人似乎總是在矛盾中掙扎
能夠真正的好好看著前方而沒有異議的似乎也只是少數人
或者說
是無可避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