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烏雲密佈的天空總算有給太陽公公露面的時候了
陽光照在厚厚的棉被上
刺眼
試圖將窗簾拉上卻一再失敗
因為
窗簾自從入冬後就拆了
只能說我忘了= =

剩下幾天的休閒期
但是這個寒假我過的很充實
至少和過去無所事事相比之下
達到了一些自己計畫中的目標

沒有寒假作業的感覺真棒
上了大學啊
時間都是我的
是高中生無法體驗的

這個時候不想上課
想要喝咖啡?
好!走吧!starbucks

吃飯也可以吃個兩節課
只要沒課
隨我

瀟灑的感覺很勁

想起曾經看過吳淡如的書"陪我到天涯海角"
她說
說走就走,是旅行的最高級瀟灑
今天看到報紙在介紹庫斯科
明天就包袱款款
辦好簽證
行李一拎
出發

下學期的課好鬆
但是要加簽的也不少


加簽真是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