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1號起又要重拾去東吳學日文的生活了。這次可是超級積極的報名了七月二級應考班!

想說有時間壓力或許會跟特考一樣讓我在半年內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啊(三個月寫完四年內地特三四等和高普考所有的考古題擬答和三年份的所有重要中文期刊!)

而且最近韓文讓我覺得快爆炸了@@沒想到他比自動化還難纏...

唉唉,現在每天腦子中的充滿著韓文真是可怕...

 

除了日文外,昨天也順利的和旅行社把護照等相關事宜辦完,

然後法文是三月,但還要去考分級考。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艷說他做完專題報告的那刻,告訴自己要墮落一星期。

我也想,但是正值期末考,有可怕的自動化魔王和資檢魔女,所以墮落天數只能兩天@@

昨天加今天。

表哥又重拾起跑船的生活了,半年內都不會在台灣,最遠要到阿拉伯。

前兩天的試考完後,同學們說很沒營養,但對我而言,營不營養是一回事,成功與否才是重要

我還覺得考老梗實在太好了XD

但大家都覺得簡單的話,那就難「出頭天」了~

不過就等明年結果出來再說吧!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已經不知道每天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動力是什麼了

如果人生真的有時間浪費計數器,不知道我的累計浪費空虛時間會有多少。

 

我已經很努力的讓我的人生充實了。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讀自己想讀的書,看自己想看的電影。

 

老爹說,選擇就是,把兩件事情放在心中,比一比,哪邊比較重,就去做吧!

時間就是成本,所以當然要選擇。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鼓作氣到週末吧!

雖然還有很多事要做

 

自動化(@)

幫家人代辦護照零

兒讀零

資檢零

東吳(o)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越近心情卻反倒越輕鬆,這是好事嘛?

嘖嘖。

明天要去領稿費耶!人生第一筆收入的名義是稿費XD

好開心。寫幾個字就有250,個人我還滿開心的~

 

今天本該可以好好讀書的,但是都在做卡片中過去了= =

也罷,現在抱持著能看多少是多少,看到什麼是什麼的心情XD

真糟糕~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鑑於對於日文的過久不熟悉,剛好東吳寒假日文課的課表出來啦!

這次決定不繼續上經常班了,想要完成明年考上二級的夢想

所以就改上一三五的日文二級專攻班囉~

不過這樣一來好像又會回到二四法文一三五日文的時候了@@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hold住~

 

但是四下就沒課了,應該是還好。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考完了

資訊檢索,不過順便當做考前複習XD

因為有壓力才會讀書啊

話說今天資檢的嘴砲程度更上一層樓了!

竟然四頁寫滿還不夠@@後來還寫到第一頁的上面~

 

昨天熬夜的結果就是韓語睡趴了...韓語要更認真才行哪

但我好懷念法文@@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瀏覽器跟家裡的網路吵架了。

原本以為是網路的問題,後來經過中華電信好聽聲音先生的檢查後,然後加上自己的意外發現。

確實是瀏覽器的問題。

但是在學校上網就又能用了@@

是有這麼挑嗎!?

結果昨天縱使能上網,卻只能使用BBS,PPS和MSN

看來老天爺就是不讓我讀資檢就是了= =

沒辦法查資料啊...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安太陽,

今天依舊和往常一樣,平淡、規律、沒有任何驚喜和意外

很努力的「去」上了早上的課。

 

最近,或者更嚴格來說是自從二下後就已經開始萌芽

即使到了學校也沒有享受到學習的快樂。

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

juste à cause de la responsabilité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康熙的ABC那集真的是笑死我了。

突然覺得我英文還不錯(毆飛)

既昨天讀完五篇期刊文章後,今天再度挑戰六篇的不可能任務。

完成後差點吐出來...

 

啊啊

 

最近事情開始變雜了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噢,所以我現在變得跟言情小說男主角一樣,假戲真做、弄假成真了嗎?

音痴救救我!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果然是極限。還是不高估自己的「興致」可以持續的長度。

 

今天看了好多感人的小說。正好拿來抒發最近枯燥的生活。

有時真羨慕那種大起大落的、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是事實上,那麼刺激的並不好吧?

看別人的舞台似若有趣,但若轉換為自身,那應該會痛苦欲死吧?

 

最近爹爹會對我說他的脆弱,是因為認為我已經有能力一同分擔別人的脆弱了嗎?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